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主题教育】艺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2   作者:田林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与理想信念教育,5月8日周一,一个充满希望的早晨,艺术学院杨汛桥区一千余名师生齐聚田径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由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书院副院长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波永、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书院后勤主管、驻院导师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先锋营同学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升旗台,全体师生肃立,在全体师生庄严的注目礼下,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后,刘波永副书记带领全体师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同师生代表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希望全体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后勤主管张苏皖老师宣读了表彰文件,对上学期全优寝室进行了表彰。“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希望艺术学院全体同学向取得全优寝室的同学们学习,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养成好学好习惯!

艺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佳晶同学代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向全体同学发出“愿将赤心寄华夏,且以青春赠山河”的倡议,希望我们全体同学积极响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号召,锤炼品德,勇于创新,认真学习,健康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汗水!

上一条:【暑期实践】竹芬华年,聚力青春--特色竹文化研学绘乡村振兴华章--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安吉刘家塘小分队

下一条:学思践行,“三读”宣讲领思想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