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学思践行,“三读”宣讲领思想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学思践行,“三读”宣讲领思想

“读总书记的著作、读总书记推荐的书、读总书记在浙江的故事”三读主题实践活动在艺术学院开展的如火如荼,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广大入团积极分子、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共青团员、中共党员积极投身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艺术学院“艺起向未来”三读宣讲团作为艺术学院班团宣讲团的代表,在校三读报告会上获得优异成绩,通过“以民为本,以民为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主题的宣讲,在舞台上向大家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与三个村子的动人故事。不管是习近平总书记下访为群众解万难、面对污染的环境提出重要理论思想,还是习近平总书记为郑九万提供最好的医生,都体现了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的爱护,在一言一行中彰显着人民至上的理念。此外,“一起向未来”宣讲团还走进各个班团进行宣讲,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821D9

为推进“三读”主题实践活动走实走深,号召更广大的艺术学子参与进来。艺术学院分团委通过思想引领、班团主导的分读实践形式,让团支部在每个班级“三读”活动中起到组织、带动作用。11月份以来,以班团为主导的“三读”主题实践活动共开展70余次,参与人次900多人,在学生中得到了很好的反响对全院同学起到了很好的思想教育和引领作用。


上一条:【主题教育】艺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青春盛会担使命,携手奋进新征程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