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概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引导我院学子通过艺术学习、艺术作品和艺术创作感国运之兴盛、立时代之潮头、发时代之先声。2023年12月28日下午,艺术学院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中国艺术大讲堂”第二讲直播。

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王黎光围绕活动主题“为人民而创作——歌曲创作的灵性·灵气·灵魂”,结合自身创作经历给在场艺术青年传授了宝贵经验。

1AE72

1EA9F

“中国艺术大讲堂”不仅是艺术学科的专业课,也是素质教育的通识课,还是有温度的课程思政课。通过此次观看活动,我院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美育精神,培养“为人民而创作”的理念,引领我院师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不断创新美育教学活动类型,培养更多符合时代要求的艺术新人。

2899E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