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礼赞70年︱I LOVE CHINA

发布时间:2019-09-25   作者:吕清海   来源:    浏览量:

9月24日上午,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共建基地——拱宸桥街道《祖国,生日快乐!》主题快闪拍摄活动,与拱宸桥街道志愿者、银行从业者、运河大妈、拱宸大伯、环卫工人一起用自己的行动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党徽闪闪照我心

9月的天气,阳光正好,气色宜人。在美丽的拱宸桥畔、运河之滨,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36人早早的来到了快闪拍摄地点运河广场拱宸桥,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整齐划一的在摄影师的安排下进行取景。在拱宸桥上巨幅五星红旗下,同学们高喊“祖国,祝你生日快乐!”在运河广场,同学们挥舞着五星红旗,慢慢走向镜头,向祖国深情告白……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用饱满的精神展现了当代青春学子的阳光和激情,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能以这样的形式亲身参与庆祝活动,大家都无比的兴奋。二支部学生党员张宇辉同学说“我只是在学习强国平台以及网络上看到很多《祖国,我爱你!》快闪视频,没想到自己也能亲身参与其中,真的感到无比自豪。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筑牢初心与使命

在全国上下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的日子里,艺术学院学生党员走出学校,与社会群众一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经历了一次难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主题教育。人民群众那满怀深情的一次次呼喊,冲击着同学们的心灵!亲身的参与,让爱国教育的内涵更加丰富、更加具体,爱国情怀又一次激荡在同学们的心中,青年学生党员更加认识到身上的责任和重担,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时的誓言和初心。

阳光下,胸前的党徽闪闪发光,队列前,火红的党旗迎风飘扬。

七十年风雨历程,七十年励精图治,七十年灿烂辉煌。让我们一起祝福我们的祖国70周年生日快乐!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美丽校园,脚下风景” 校园窨井盖彩绘活动

下一条:“乡村振兴 东山再起”—艺术学子赴东山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