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美丽校园,脚下风景” 校园窨井盖彩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吕清海   来源:    浏览量:

今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我校建校35周年,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爱国、爱校的高尚道德情怀,在2019月上半年开展了“美丽校园,脚下风景”校园窨井盖彩绘设计比赛,面向全校同学征集作品。经过初评、终评,共有110个设计方案入围。

为了将同学们设计创作的作品在校园中呈现,同学们利用周末和课余时间,走出寝室,把110个校园窨井盖彩绘成了一个个精美的图案。这些图案运用众多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以及树大元素,以红色为主色调,红红火火凸显了双庆的喜庆氛围,向广大师生传递了青春正能量,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爱国爱校的高尚情怀,覆盖各个学院的同学。他们把知识转化为实践,把心动转化为行动,知行合一,将小我融入大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成才。让广大师生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富强,对于坚定文化自信,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收获。



上一条:“筑梦新时代,丹青绘中国”大学生艺术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礼赞70年︱I LOVE CHINA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