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09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战略部署,艺术学院党委于10月8日下午在1号楼3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主持。

郑桂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校院两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阐明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她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把主题教育贯穿到学校学院发展的全过程。要求每位党员提高政治站位,要牢记学校“为国植贤”的办学初心,立足学院建设和专业发展开展主题教育;要牢记民族文化建设的使命,结合人才培养和美育人心推进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培养时代需要的艺术文化建设专业人才;立足教师的教育初心,结合立德树人推进主题教育,成为学生“做人做事做专业”的引路人,为提升美好生活品质贡献力量。

郑桂玉特别强调,本次主题调研重点是调查与整改,坚持即知即改、应改尽改、立行立改。希望每位党员以学校、学院和个人共同发展的视角,围绕影响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的难点和痛点以及师生关切的问题,认真做好“我为学校学院发展找问题献计策”,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的实效性。

会上,学院党委为每位教工党员还增发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读本》、《“初心﹒使命”热点题库》等学习资料。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青春 筑梦想——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给全体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上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人民的纪程 悟艺创的初心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