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青春 筑梦想——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给全体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周丹阳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于10月16日晚在B1-207教室给全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学干部上党课。


 

党课的主题是“致青春,筑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而努力奋斗”。郑桂玉书记向同学讲解了初心和使命的概念,重新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所讲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内涵。同时,与同学一起回顾了新中国建国70年的伟大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创业,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彻底改变了近代100多年中国积贫积弱,受人欺凌的悲惨命运,中华民族走上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是在第一个百年即将到来之际,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奋进的一次伟力凝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全体中华儿女对共同理想所作的一次豪迈宣示,不仅展示了成就、传递了力量,作为学设计的在校大学生,更要用发现美的眼光去重温庆祝活动,领悟设计的重要性,增强专业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为创造明天美好生活打下基础。



最后郑桂玉讲到,作为新时代的有志青年同学们要努力奋斗,在学习和工作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将个人事业与党和国家的发展无缝对接,构筑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实基础,成为祖国建设事业的支持者、实践者、追随者与筑梦者。用奋斗擦亮青春,用梦想点燃生命。成就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学院赴中国美术学院跨媒体艺术学院学习交流党建工作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