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成果

建设成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行业学院 >> 建设成果 >> 正文

紧跟行业发展 深化产教融合——浙江和信玩具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0-08-28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8月27日下午,浙江和信玩具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何彬率队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纪委书记陆桂芹、副校长陈浚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艺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副院长林涛博士主持。



会上,陆桂芹书记对浙江和信玩具集团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行业学院建设模式等有关情况,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高科技产业的发展进步紧密结合,共同探索互利共赢的长效合作机制。浙江和信玩具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何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结合双方的各自优势,继续深化行业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并就联合学校共同开发网络视听营销课程提出了构思和实施方案。

双方就和信玩具集团有限公司参与我校学科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行业学院建设以及双方推进国际化高级人才引进工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何彬总裁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区域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非常愿意与我校人才资源共享、进一步展开深度合作。陈浚副校长代表学校表达了与和信玩具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探索校企之间高级人才共享的意愿,通过与企业建立长效人才合作平台,把企业的高级人才请到学校,推动教师与企业互动,进行深层次的交流,为学校学科建设发展和人才质量培养起到引领作用,希望双方能够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会上,艺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围绕进一步对接合作事宜、省级引才计划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双方商定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细化校企合作内容,系统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和高级人才资源共享等工作,拓宽合作思路,创新合作模式,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上一条:吉利控股铭泰集团文旅研究院副院长解辉教授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李鲁校长带队赴丽水考察校友企业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