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军一行到艺术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胡佳莹   来源:    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在学工部副部长张卫东的陪同下赴艺术学院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表示,学院对就业工作高度重视,联合教学部门制定了新的就业奖励机制促进就业工作的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汇对就业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分析,从目前学院就业总体情况、就业工作的推进和措施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张卫东副部长表示从往年的数据上看艺术学院的创业率都是名列前茅,也感谢学院老师的付出并提出今年各地政府的就业奖励政策要积极宣传。

最后王军副书记提出了五点建议:一、加强人才培养及对外宣传,招生就业工作与专业建设息息相关;二、齐抓共管抓就业,持续推进就业工作,做到指导、服务、联系不断线;三、提早启动下一届就业工作,为就业工作开展打下基础;四、建立用人单位信息库,做好维护将实习、就业对接;五、灵活规范推进就业工作,精准排摸、指导、推荐,严守“四不准”就业纪律,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性。

学院表示将严格按照王军副书记的工作指导意见,加以落实,从上至下集全院力量共同推进就业工作,把学生培养成为专业合格、适应社会的人才。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师友计划”职场体验行——走进杭州全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条:拱墅区文化创意类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查济民大厦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