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拱墅区文化创意类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查济民大厦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9   作者:周丹阳   来源:    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服务2018届毕业生,为我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条件,在区文创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校就业办的大力支持下,由艺术学院承办的拱墅区文化创意类企业专场招聘会11月28日下午在查济民大厦一楼南大厅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24家企业来校招聘240余个岗位,招聘平面设计、网络运营、摄影师、PHP开发工程师、电气自动化工程师、动画制作、日语翻译等专业,涉及艺术学院、管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信息学院、现服学院、城建学院等,在各学院的大力配合下,同学们非常踊跃,经过企业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有137位毕业生成功投递了简历。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区文创办、区人社局和各招聘单位的高度肯定。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军一行到艺术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指导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