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以生为本 促膝谈心——校领导赴毫末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陶伊娜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学生关注的学习生活问题,不断提高书院学生管理和服务水平,近日,学校纪委书记陆桂芹、校长助理冯淑娟在毫末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书院学生座谈会,相关辅导员、书院学生代表等近30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气氛轻松活跃,各位学生代表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围绕生活设施设备、后勤服务保障、校园安全管理、书院管理服务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两位校领导进行了真诚的沟通和交流。针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两位校领导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在现场对一些问题和现象进行了逐一解答。陆老师表示,学校非常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舒适幸福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是学校提质升格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学校会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妥善协调和解决,努力为广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冯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新校园、新机制、新书院下,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为优良校风学风的树立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也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携手共建平安校园。




座谈会尽显温情与温馨,环境设计191班的黄益雷同学说:“两位校领导很亲切,不仅耐心的听我们的‘抱怨’,还语重心长的给我们解答。让我们注意保暖,不要熬夜,注意身体,好贴心。”座谈会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更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有利于学校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书院制度建设、扎实推进和谐校园建设。

本次毫末书院学生座谈是学校领导听取书院学生座谈会的第一场,后续将陆续在其他书院进行。

上一条:毫末大讲堂之“致青春•筑梦想”——做一个有担当有奉献的有志青年

下一条:艺术学院毫末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