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艺术学院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寝室嘉年华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高雅婷   来源:    浏览量:

为贯彻艺术学院“美育人心、艺塑人形”的育人理念,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室友间团结协作能力,营造和谐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艺术学院于6月4日下午在查济民楼4楼举办了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寝室嘉年华。

本次活动共设置7个团队游戏,分别有“结对而行”、“南辕北辙”、“豆不离手”、“有口难言”、“手舞足蹈”、“心心相印”、“眼疾手快”。寝室自由组队报名,以团队竞赛的方式开展,活动难易程度适中,场地安排合理,工作组织有序。活动中,大家舒展肢体、开动脑力、提升默契,拉进了彼此距离,共同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

寝室嘉年华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交流,展现了同学们的聪明才智和集体力量,进一步推进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条:送廉下乡——手绘文化墙暑期社会实践圆满收官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行“树青春风采,扬百年五四”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知识竞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