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树青春风采,扬百年五四”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15   作者:吕清海   来源:    浏览量: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使命,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5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分团委在A2-202举行了“树青春风采,扬百年五四”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知识竞赛。院分党委副书记刘波永以及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共有各团支部推荐的22名团员参加,角逐小组赛及个人赛。



竞赛分为初赛、小组决赛、个人答题三个环节,100个题目涵盖不仅包含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成立,发展历史相关知识,也包含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相关内容以及4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赛选手们各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满必胜的信心。在抢答环节更是你追我赶,力争上游,比赛分数不断交替上升,现场气氛紧张而扣人心弦。精彩的答题,不时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角逐出了小组赛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曹芳芳同学以22分的绝对优势,毫无悬念的获得了“最佳答题手”称号。



举办本次知识竞赛,各参赛团支部都派出了精兵强将,综合素质过硬的选手,展现出了青年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这样的知识竞赛形式,不仅是比赛,更是学习,不但让党团知识更加深入人心,也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广大团员青年的争优创先意识,促使他们不忘革命传统,牢记光荣使命,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艺术学院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寝室嘉年华圆满结束

下一条:艺术学院“谨防电信诈,拒绝网络贷”安全知识讲座顺利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