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邀请郑林欣教授做教学成果奖申报指导

发布时间:2020-01-06   作者:虞光云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加强科研反哺教学理念。1月2日上午,艺术学院邀请了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郑林欣教授来院做主题为“设计学院在教学改革中如何集中力量进行教学成果申报”的专题讲座。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卢少夫教授主持,学院领导及科研骨干参加了此次讲座。



郑林欣教授首先以科研如何反哺教学为视角,为大家带来了浙江科技艺术学院“引入国际化导向,双螺旋驱动的创意设计人才培养生态链构建”的专业平台打造、校企合作与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并对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现有的省特色专业建设和省教学成果情况做了一个汇报交流。接下来他从“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资助项目申报指南”为大家进行解读,并以他主持的“竹编工艺文创设计人才培养”为案例,为大家介绍了项目团队的搭建、申报书的撰写、进京答辩现场以及人才培养项目实施到总结验收的整个过程,以及申报过程中需关注的重点要素。最后,郑林欣院长结合部分与会教师的教学改革、专业建设以及国家艺术基金申报表进行了解答与指导,对有申报意向教师的选题提出了方向性建议。



此次郑林欣教授的教学研究与科研学术讲座,用典型实际的案例和经验做了科研反哺教学的分享,为在场的教师们不管在专业建设与改革还是在科研申报选题和研究方向都开拓了视野,受益匪浅,明确了申报方向,决心充分利用学校的优质科研平台,努力开拓团队资源,拓宽科研视野,提升科研水平。

上一条:【“同心汇”政协委员大讲堂】胡建成: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建党初心

下一条:英国林肯大学David Bramston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