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2017“设计+”全国青年设计师创新创客大赛终评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04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2017年12月2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承办的2017“设计+”全国青年设计师创新创客大赛的终评评审在浙江树人大学美术馆顺利完成。本次大赛得到了来自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江南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燕山大学、福州大学等全国153所设计院校以及部分设计公司和个人设计师的的积极投稿响应,共收到参赛作品4234件。

为体现评审工作的权威性与公正性,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全国设计学科著名教授专家和企业设计部门代表共同组成大赛评审团。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吴海燕教授,中央美术学院艺术设计研究院院长、教育部高等学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刘波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李中扬教授,中国美术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卢少夫教授,中国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雷达教授,浙江王力集团产品开发部主管徐勇攀先生和产品设计顾问吕妍丽女士,JAJAHOME软装设计平台CEO林军波先生 共同担任了本次大赛评委。评审团经过多轮的激烈讨论,共评选出了“未来设计师大奖”1名、金奖3名、银奖8名、铜奖15名和优秀奖200名。

在本届全国设计大赛中,我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吴凯舜、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单瑶佳同学分别获得了“智能锁设计类”与“海报设计类“的铜奖以及多位学生获得优秀奖。

《“设计+”全国青年设计师创新创客大赛》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浪潮下,搭建的一个全新中国设计创新创客平台,关注设计创造与设计产业的品牌传播,充分发挥创客精神和设计思维结合的价值,进而实现“设计改变生活,创新引领未来”的大赛初衷。本次参赛作品很好的体现了中国设计的新生代力量,彰显了“激发激情燃烧的岁月,让设计创造价值”的主旨。

上一条: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暨“为美好生活而设计”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艺术学院在义乌文博会获得银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