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队伍

教学队伍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队伍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何为特色名校教师”大讨论工作落实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根据学校“何为特色名校教师”大讨论工作部署会精神,3月19日,艺术学院在尚德4号楼206会议室召开“何为特色名校教师”大讨论工作落实会,学院各专业系主任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主持。

郑桂玉首先对上学年学院教师的师德师风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各专业系教师的课程思政、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针对每个专业的特色建设提出了希望,鼓励大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校庆四十周年献礼。紧接着,郑桂玉就切实开展“学讲话精神,办特色名校”的相关活动进行了动员与部署,号召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04年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郑桂玉特别对开展“何为特色名校教师”大讨论活动做了部署与强调,要求各系要广泛开展讨论,每个教师都要充分发表自己的见解,发挥出集体智慧,对我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改革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推进办成“精品名校”“特色名校”献言献策。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