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队伍

教学队伍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队伍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2023-09-13   作者:包卓怡   来源:    浏览量:

学期伊始,万象更新。2023年9月12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赵院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林涛主持,各教学系主任、副主任及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385DC

会上,各教学系主任汇报现阶段工作总结和新学期工作计划,认真落实教学安排,针对专业学科建设提出问题,积极交流,互相进步。

随后,赵院长对当前教学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从学院角度对日后工作提出了四个要求:有目标、有规划、有方向、有落实行动,以此促进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发展,提高教学质量。

45E8D

会议最后,林副院长就教师教学业绩考核、一流课程申报、专业质量评价、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抽检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3EB3B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何为特色名校教师”大讨论工作落实会

下一条:又是一年毕业季--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览启动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