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考察万事利集团

发布时间:2013-03-1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3月13日上午,学院领导卢少夫、林峰和郑桂玉一行赴万事利集团考察。考察组受到了万事利丝绸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春洋和万事利丝绸礼品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王岗等的热情接待。

学院领导首先参观了万事利丝绸文化博物馆。该博物馆作为国内首家民间丝绸博物馆,将发展丝绸产业、弘扬丝绸文化视为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承载起千年丝绸文化,整合丝绸行业内外资源,汇集各地现存的丝绸文物和丝织文化,成为文化界和业内一道美味的“精神大餐”。接着考察组和公司负责人围绕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参与产品设计、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改革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并就筹备和签订“实习实践基地”等事宜进行了协商。

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75年,前身为杭州笕桥绸厂。经过近40年的发展,挖掘、传承及弘扬中国丝绸文化,现已成为一家以丝绸文化创意为主业的现代化企业集团,荣获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和广东亚运会等特许生产商资格,是“中国丝绸行业竞争力10强”、“全国服装行业百强”、“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并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稳居行业第一位。该公司拥有强大的丝绸科研技术队伍及设计研发团队,有效地支撑了企业设计研发创新体系。学院在学科和专业上与该公司有着很好的对接平台,随着产学研进程的不断推进,必将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艺术学院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