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为贯彻上级党委、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与会议的重要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扎实推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学院健康稳步发展,推进清廉树大建设。7月12日上午,艺术学院分党委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军、校纪委委员陈伟芳应邀参加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特邀群众监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主持。

会上,郑桂玉根据学校分析会相关要求与通知,对照二级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和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结合《中共浙江树人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推进“清廉树大”建设的实施意见》、《浙江树人大学2019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意见》、《浙江树人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办法》、《浙江树人大学正风肃纪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代表学院分党委作了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郑桂玉从专题学习、警示教育到贯彻执行等方面,全面分析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落实情况和组织形式,重点分析了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实、民主集中制、作风建设情况以及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反腐倡廉情况和不足,针对学院班子排查的16个风险点提出了预防措施和新学期党风廉政建设思路。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在“一岗双责” 履职、党风廉政等方面做了深刻的自我剖析,针对各自风险点逐一进行了剖析,分析其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隐患,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预防措施和解决思路。同时,与会人员也分别从个人具体工作出发,对个人履行廉政建设责任进行了汇报和剖析,并认真分析了各项具体工作的廉政风险防范点、防控措施等。

陈伟芳肯定了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的重视,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仅要严纪律和明规矩,而且要有敬畏之心和守法之义,进而不断推进清廉树大建设。

最后,王军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之后,对艺术学院2019年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就学院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提问题;二要拉高标杆,找差距;三要扎紧篱笆,强预防;四要凝聚力量,促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艺术学院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回顾和总结,更是通过查摆问题和寻找措施来明确新学年工作重点,进一步增强意识、落实责任、查漏补缺、防微杜渐,切实提高工作效果,创建风清气正的学院发展环境。


上一条:艺术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浙江省第四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