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教职员工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结合学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艺术学院邀请校纪监审办主任廖华跃同志来院作题为“纪检监察审计——怎么看、怎么想、怎么办”的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廖华跃从“大家对于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看法,该机构到底是干什么以及财务报销涉及哪些风险漏洞”这三方面来展开。他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大家知道纪监审办是什么样的机构以及跟大家有什么关系。同时,他结合纪监审办在审计教职工财务报销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跟大家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并对容易触碰的红线和相应的界定范围进行了诠释。

讲座后,纪监审办廖华跃、许可两位同志跟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沟通,对大家提出来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内容既有丰富的法律法规内容,亦有详实而生动的案例,具有深刻的教育性和警示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能正确分辨“四个能不能”:权能不能用、钱能不能花、饭能不能吃以及礼能不能收,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做一名“守光辉、守底线、守尊严”的“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