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校友专栏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正文

访贤思齐——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系优秀校友访谈

发布时间:2023-06-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6月25日,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系邀请了优秀校友张竹霖先生回母校,学院“访贤思齐”团队对优秀校友进行了采访。

张竹霖校友,目前就职于全球第一大游戏公司互联网巨头腾讯集团,是腾讯天美工作室群资深游戏概念设计师,前网易游戏某知名项目2D设计负责人。作为核心骨干从0到1参与多款业内知名项目的研发,其中与微软联合研发的产品曾登顶appstore免费榜top1。另外作为设计负责人参与的一些项目参展全球三大互动娱乐展的美国E3游戏展、德国科隆游戏展,均受到大量关注。

张竹霖部分作品

张竹霖校友对采访团队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的回答,并给大家做了很多方向性的建议和指导。在回答同学们询问的“大学给您带来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时,他非常感谢当时能够遇到一群良师益友,还有学院的领导例如郑桂玉教授等老师们给予的学习的指导和帮助,学校的很多专业课程让他收益良多;另在大学期间参与的实践活动,如和学生会的同学们一起接单做校外的墙绘、自己创作的作品入选“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等,这些对他今后的工作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同学们对学长进行采访

张竹霖校友对同学们提出的“在现阶段应该做怎么样的准备去面对即将步入的社会”,他亲切的建议的大家要珍惜好大学生时光,要认真对待每一节课;希望同学们能尽早的接触社会,认识到社会中有许多优秀的人,要清晰自己与他人的差距,更好的找到自己的定位,更好的去提升竞争力,缓轻就业压力;多多关注行业的前沿技术,提升自己。张竹霖校友也与同学们分享了他走到至今的一段非常不容易的经历,表达了在这个行业,“热爱”这一内驱力是必不可少的,要不然就非常容易被淘汰,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最后张竹霖学长对母校四十周年发出祝贺:“祝母校40周年生日快乐!崇德重志,树人为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也同时祝广大学子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影视与动画系

图:潘雯慧、蔡全齐

文:沈丹凝

下一条:树人有约之“灯光无形 空间无界”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