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艺术毫末图说“书院制”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吴杨铠   来源:    浏览量:

自今年7月杨汛桥校区学生管理模式实行苑区书院制管理以来,艺术学院毫末书院在学校领导、校区学工委、相关职能部门、兄弟学院的关心支持下,凝心聚力深化认识,不断探索“一院两式”的改革创新之路,积极搭建“教学、学工、后勤、安保”各系统的协同育人机制,以“四个确保”为工作原则,以“七好”书院为工作目标,全力做好书院管理建设发展工作。目前书院安全稳定、运行良好。


△学校开启书院制改革模式


△省市各级领导关心指导


△党建引领 团学共建


△多措并举 稳健有序


△大咖讲堂 座无虚席


△艺术人生 文化育人


△织密防范网 安全你我他


△嘘寒问暖 精准服务


△文艺体育 劳育美育


毫末书院以“立德树人”为使命,以“美育人心 • 艺塑人行”为主线,全力搭建“党建引领、学术见长、团学共建、服务协同”学生发展平台,高度整合并全力做好教学、安保、后勤部门的协同服务工作,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温馨、艺术文化”的书院氛围。

在杨汛桥校区还有商德书院、青懋书院、明哲书院、宸阳书院,五大书院在学校的领导下深化改革、不断发展,书院间相互协作、齐头并进,努力为学校提质升格做出积极贡献。在新年来临之际,“毫末人”祝福书院更强,树大更牛!

上一条:学党史,做先锋,强信念——艺术学院举行国旗下的讲话

下一条:毫末书院召开书院寝室长大会暨“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