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艺”气风发 青春澎湃——艺术师生在校第27届运动会上奋力拼搏争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02   作者:陶伊娜   来源:    浏览量:

碧云天,黄叶地,金秋校园,美不胜收。10月30日,浙江树人大学趣味运动会暨第二十七届运动会在杨汛桥校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运动员、师生代表齐聚田径场。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党委副书记刘波永、吴杨铠以及师生运动员、志愿者、观众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艺术学院的文艺青年们,拿得了画笔,赢得了跑道,在赛场上全力描绘着黄色的运动元素。艺术健儿们在100米、400米的接力比赛中,跨越赶超、争先恐后,彰显了斗志昂扬的奋进力量;在大脚板、同心鼓等趣味项目中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展现了凝心聚力的精神面貌;在力量比拼的拔河比赛中不畏强敌、永不言败,呈现奋力拼搏的良好风采。手足情深、旋风跑、羽毛球定位投准等教工趣味项目既有技巧又趣味盎然,老师们相互鼓励、互相帮助,让大家看到了平日里站在讲台前的老师们能文善武、热爱生活的另一面风采。艺术师生携手展示了学院良好的风采和魅力。











运动场上扣人心弦拼搏的激情,感染着现场每个人,观众席上欢呼雀跃、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将运动会一次次推向高潮。在紧张激烈的压轴大戏拔河比赛中,当艺术学院和信息学院对垒时,两个学院的啦啦队在锣鼓的助威声中,齐声喊出了口号--“信息加油!艺术加油!”共同为两支队伍加油鼓劲,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真谛,让在场的师生为之感动和振奋。“我们毫末书院就是一个集体,一个大家庭,我们三个学院场上是对手、场下是好友。不论是书院里的哪个学院,我们都真心为他们加油鼓劲!因为‘we are伐木累!’”艺术学院啦啦队队员汪文倩说。




本次校运会是杨汛桥校区首次举办全校性运动会,艺术学院非常重视本次赛事,赛前积极选拔、精心组织,派出40余位志愿者做好学院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遴选出70名运动员参赛,在比赛中取得了多个前四名的好成绩。艺术学院全体师生运动员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追求卓越的不懈奋斗,完美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用强健的体魄,应对未来的挑战;用矫健的英姿,记录青春的灿烂笑容。艺术学院将继续组织好后续的各项赛事,用饱满的面貌,为建院20周年绘上灿烂一笔!

上一条:艺术学院毫末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踏浪前行——艺术学院召开团学代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