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改革 >> 正文

深化行业学院建设 探索校企合作新机制——艺术学院召开行业学院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实现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深化行业学院建设和探索校企合作新机制,推动协同创新,真正开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局面,12月16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行业学院建设推进会。校纪委书记、定格梦想创意学院名誉院长陆桂芹、浙江和信集团行政副总经理孔林峰、设计总监王华、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以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副院长林涛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行业学院建设、校企合作机制、人才培养模式等展开了热烈讨论,从企业需求、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论证、业师队伍建设、课程教学、产学研基地打造、实习就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丰富的建议与意见。

陆桂芹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行业学院建设过程中要以共同利益为基础,以资源共享或优势互补为前提,进一步对焦需求、聚焦应用,深入推进行业学院内涵建设,把行业学院建设落到实处。她对行业学院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对接校企双方需求,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二要依托业师团队,共同组建教学团队;三要结合实际,共同开展教学活动;四要聚焦应用,共同打造产学研基地;五要强化服务,共同研发合作项目。

下一条:教学相长 笃行初心——艺术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专兼职教师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