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7-04-26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江城如画里,山晓望晴空。4月25日下午,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北校区美术馆举行。副校长陈新民、校纪委书记陆桂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优秀校友、和信集团总裁何彬,琼楼服饰副总裁谷雨、思珂迪伦品牌管理公司执行官陈聪、万事利集团设计总监李磊磊、浙江圣都家具装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新民、杭州运河集团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旅游发展事业部经理朱群英、名动漫杭州区负责人刘志军、艺师汇商务总监姜永君以及外国友人Robert Beach Carson、Salima Juzupova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学院副院长林涛主持。

 

 

陆桂芹在致辞中指出,学院历来重视专业内涵建设,在致力于人才培养方面,已初步形成自己的特色。根据应用型办学定位,学院围绕学生实践创业、就业及长远发展等能力目标,通过以校企合作、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抓手,有力地提升了广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创业创新能力。

艺术学院院长卢少夫介绍了学院和本次展览的基本概况,他充分肯定了毕业作品的水准和质量,并期望毕业生把这种对专业的热爱和渴望成功的精神带到将来的工作中去,做一个追求卓越、敢于创新、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专业设计师。嘉宾代表李磊磊和教师代表姜理理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都肯定了同学们的设计作品,祝贺了同学们取得的佳绩。毕业生代表2015视传设计专业郑书榜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作了发言,他感谢学校、指导老师,表示毕业后要努力服务社会、贡献社会。

陈新民宣布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将本次展览开幕式推向了高潮。学院师生与校内外嘉宾一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作品展,学生们充满激情 、富含传统与现代文化元素、富有创意的设计佳作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得到了领导和嘉宾们的高度评价。

 

 

学院本次毕业设计作品涵盖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产品设计和工业设计5个专业,开幕式上展出了125位视传专业毕业生120余件毕业作品,此后各专业将陆续展出,展出时间将持续至5月底。

 

 

近年来,学院在办学中注重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紧密结合行业和企业需求。此次参展作品将功能实用、艺术欣赏、文化创意有机结合,针对性强,表现手法丰富多样,其中有许多是直接为企业定制的设计产品。毕业设计作品展是毕业生在校四年专业学习的总结,也将是年轻设计师踏上征程的起点。

 

媒体链接:

ZAKER浙江视频http://wap-live.myzaker.com/?wap_open_type=wap&live_id=13040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军一行赴福建网龙推进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海外研习与出国留学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