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叶时平、陆桂芹等一行赴杭州定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7-01-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为加快我校应用型院校建设,加快转型,在4月13日双方合作洽谈的基础上,5月18日下午,由校领导叶时平、陆桂芹带队,教务处、学工处、艺术学院和信息学院一行11人,再赴杭州定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为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新一轮的会谈。

会谈前,叶时平一行详细参观了杭州定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设计部、电商部、定格动拍摄现场、动画后期制作部等部门,观看了公司近期制作的宣传片。

洽谈会上,双方陈述了各方的需求、希望和各自的优势,对今后校企合作的框架、合作的方式、切入点、时间进程安排等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动画教研室介绍了近期《定格动画》课程与杭州定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开展合作的经验与今后的打算。接下来,双方将从小处着手,脚踏实地,着眼未来,深入开展合作。

杭州定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由浙江和信玩具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浙江木玩世家玩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杰出校友何彬(00级国贸校友,第二届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创办,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定格动画制作公司、国家重点文化出口企业,所拍摄的《木木部落》、《来自恐龙的消息》、《无敌小镇》、《螺母大战》、《嘟嘟镇》等多次获得国内外的大奖。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海外研习与出国留学专题讲座

下一条:艺术学院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图片集)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