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军走访调研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5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10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到艺术学院走访调研,着重对行业学院和工艺美术新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相关调研。学院领导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就行业学院成立两年以来开展过的工作、行业学院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思路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工艺美术新专业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实验场所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王军副书记在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学院这两项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学院未来开展好各项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应用型建设,艺术学院要以此为发展契机,通过行业学院这个平台,以更宽广的视角看待学科专业发展,要把各专业紧密融合到行业学院中去,把应用型落到实处,真正对接社会、行业需求,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共赢的局面,进而稳步推进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

王书记的指导意见为学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全院上下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好指导意见的各项要求,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中英青年新锐设计师国际联合作品展

下一条:“梦想、远航”, “北影、和信”——艺术学院开展系列专业调研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