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艺术学院赴丽水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3-04-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兄弟院校在学科专业建设和学院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3月29日,艺术学院院长卢少夫率院领导班子及学生事务主管一行赴丽水学院考察调研。丽水学院科研处处长刘京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丽水学院以学科建设带动专业建设、带动教学质量提升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的思路和举措,同时围绕实施、深化二级化管理,介绍了在人才引进、师资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丽水学院艺术学院吕晓南副院长和陈乐燕副院长等深入介绍了核心课程体系构建、实践环节提升、艺术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二级管理、日常教学及学生事务管理等方面的亮点、特色及其探索。考察组一行还受到了丽水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平的热情接见,参观了丽水学院龙泉青瓷研究院。
    通过调研,进一步明晰了艺术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及其质量提升等方面的优势与劣势,为继续深化改革理清了思路,对加强重点学科建设,实施二级管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梦想、远航”, “北影、和信”——艺术学院开展系列专业调研活动

下一条:2012年3月南昌理工学院来访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