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日本静冈县御殿场高等学校来校与艺术学院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11-12-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11年11月30日下午,艺术学院接待了日本静冈县御殿场高等学校的42名高中师生海外研修团,学院副院长郑桂玉、学院办公室与动画教研室参与了此次接待。本次来浙江的御殿场职高修学旅行团由御殿场职高教务科长带领,有专业教师和班主任及38名学生。日本静冈县御殿场高等学校位于美丽的富士山下,四季风光美丽,气候宜人,所在省静冈县是浙江省的友好省份,御殿场职高每年会安排二年级的学生来浙江省进行修学旅行,旨在加强中日友好交流,增进相互了解,本次目的在于更多的了解中国大学的情况以及大学生的学习状况。艺术学院安排了动画专业师生进行了交流,让他们与我们同学们一起上课,我们同学手把手教他们操作软件,并参观了学院课程作业展与美术馆的教学观摩展。近三个小时的友好交流让我们的学生了解了日本的学生学习状况,了解了外语的重要性。艺术学院的安排流得到了日本静冈县御殿场高等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2012年3月南昌理工学院来访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