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不一样的课程学习交流——记学校教职工《国画花鸟传习》艺术分享课的总结交流

发布时间:2020-01-14   作者:朱蕾   来源:    浏览量:

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正成为我们当前对品质生活的追求,高雅艺术正加快从“殿堂”走向“民间”渗透到大众生活。学校工会委员会结合艺术学院的专业师资优势,为全校教师开设了第四期“艺术传习”课。正值期末,由艺术学院分工会承办的《国画花鸟传习》艺术分享培训班已圆满结束。于2020年1月10日下午在一号楼407专业教室进行了展示交流与教师点评活动。本次学员共计28位,展出作品29幅,以花鸟为主,作品件件丹青吐彩、翰墨飘香,展出时间为期五天。



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来见祥、指导教师袁志刚一起与来自各个学院的十六位教师共聚一堂。首先,来见祥主席对艺术传习课程为学校教职工带来美育心灵、浸润人心的美好课程表示高度的肯定,并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开课,并希望艺术传习课程辐射面不断推广,成为提升学校教工美术修养和艺术情操的亮点工作。学员代表任条娟院长也表达了在艺术传习课程学习过程中美好收获和满满幸福,对校工会的支持及艺术学院几位教师的无偿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将和学员们在艺术传习课程中不断研习提升。指导老师对于短短10次课程的学习,学员们有这么多的成果展示,并有较好的作品呈现,给予学员的用心与努力高度评价,并对所有作品进行了一一点评。最后,在三位老师写“福”送“福”中结束艺术传习交流活动。



本次艺术分享课参加培训班的有来自信息学院、城建学院、管理学院、人外学院、生环学院、资产处等的教师共有28位,其中四期课程都参加的有六位老师。每一期课程的结束,艺术学院郑桂玉书记及朱蕾、周丹阳老师在看到学员们利用各自课余时间前来学习,课堂人员满满,氛围融洽而感到欣慰,能为学校教工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无怨无悔,并将热忱欢迎更多的教工加入到艺术传习课的团队中来。


上一条: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北山探秘”活动

下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创佳绩——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