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地共建|柯桥区钱清街道党委一行到艺术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校地共建谋发展,同心同向话未来。3月5日下午,钱清街道党委委员韩赵娜、傅链华,团委书记顾华彬一行3人到艺术学院交流座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毫末书院副院长、副书记刘波永,党委委员吕清海,分团委书记田林,支部书记金佳虹出席了座谈会。

韩赵娜介绍了钱清街道品牌建设情况,就“刘宠”清廉文化、乡村艺术馆、美育村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她表示,校地共建可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通过引进来走出去来实现高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同时也搭建了学生实践平台,让学生增长才干。她欢迎艺术学院到钱清街道走访调研,开展美育艺课、乡村墙绘、乡村改造,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傅链华表示属地和高校进行党建共建,要搭建载体,开展亮点活动,发挥党建+的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和人文素养的提升,他建议可以充分发挥艺术学院专业特色,设计乡村需求的宣传海报,比如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短视频制作,同时加强宣传,发挥出1+1大于2的成效。

顾华彬就钱清街道团委品牌创建情况做了介绍,他说校地可以相互借鉴,共同发力,在就业创业、品牌创建、暑期实践方面同频共振,形成良性循环。

郑桂玉对韩赵娜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艺术学院落地杨汛桥以来,非常注重校地共建,作用发挥,依托艺术学院特色,实现优势互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她介绍了艺术学院基本情况,她表示三位委员的发言都很清晰,需求也很明确,我们要立足专业开展相关工作,助推校地共建,打造品牌特色,共绘同心圆。

刘波永建议双方在清廉文化建设、乡村艺术馆、暑期实践、乡村振兴大赛等方面深化合作,挖掘资源亮点。

最后,双方就接下来的乡村调研、美育艺课、清廉品牌共建、乡村艺术馆等相关工作达成共识,为2024年校地共建合作谋划了明晰的思路。

上一条:凝心聚力,共促发展——艺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营造“学习身边榜样”-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学习观看中央电视台《榜样8》专题节目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