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坚定入党初心 强化理想信念--艺术学院举行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0-31   作者:吕清海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理想信念教育,明确努力方向,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10月30日,艺术学院第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杨汛桥校区报告厅201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党委副书记谢汇,毫末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波永以及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典礼。活动由学院党务主管吕清海主持。

郑桂玉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大学生业余党校是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的一个重要阶段,它让同学们在在政治进步,思想成熟方面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对于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政治信念,奠定人生基础,成就栋梁之才起到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她希望学员在理想信念上做表率、在学习中做表率、在行动中做表率、在好学好习惯中做表率。同时也希望学员通过党校的学习和自己的不懈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谢汇就培训班总体情况做了介绍,并宣读培训班的学习纪律,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

本次培训班将采用课堂教学、专题辅导、社会实践、网络平台学习和自学等方式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党校统一安排结业考试。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

一直以来,艺术学院坚持严格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程序,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工作,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系好思想“第一扣”,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强化党性认识、提升思想觉悟,自觉承担起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为中国共产党注入新鲜血液。

上一条:“童心看亚运,逐梦向未来”亚运故事分享会——毫末书院党支部

下一条:“寻忆校史 筑梦未来”艺术学院星火宣讲团开讲啦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