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陆桂芹出席指导艺术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5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首次党政联席会议,学院联系领导、校纪委书记陆桂芹出席会议并做指导讲话。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院长赵燕主持会议。



会上,陆桂芹就如何开好党政联席会议,充分发挥党政联席会议的职能,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委规范化建设,提高学院决策的规范化、民主化、科学化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指导。特别是学院如何贯彻落实《浙江树人大学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对学院疫情防控、人才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学术科研、校企合作、杨汛桥校区二次装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提出了工作要求,为学院发展开出了诸多创新良方。

学院班子成员表示,认真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认真思考、科学谋划,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校领导参加学院的党政联席会议,表明校领导不仅在抓“顶层设计”,工作也更加深入基层,更接地气,重视对基层工作的指导。在陆桂芹书记高屋建瓴、具体细致的指导下,艺术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会再接再厉,率先垂范,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团结协作,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防控疫情强责任促担当 用微党课讲好身边抗疫故事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