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家长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5-19   作者:吴雯   来源:    浏览量:

5月18下午,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172班龚海敏母亲特地从义乌来校,为学校捐赠了20箱酒精免洗洗手液,以支持我校防疫工作。



副校长陈新民及社会合作处、后勤保障处、艺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龚海敏和她的母亲,对他们的爱心表示感谢。陈新民向他们介绍了学校防疫工作和开学复课的情况。他说,复课以来,一大批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关心关注学校,纷纷捐资捐物支持学校的防疫工作。“十分感谢你们对学校防疫工作的支持,我们将用心呵护每一位同学,为他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龚海敏母亲表示,“能为学校尽点自己的绵薄之力,感到十分荣幸。自己时常教育海敏,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他人,用涓涓细流汇成大爱。”

陈新民代表学校向龚海敏母亲颁发了捐赠证书。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新任院长任职宣布大会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陆桂芹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艺术学院返校学生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