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成果

建设成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行业学院 >> 建设成果 >> 正文

梦想远航 始于足下——艺术学院召开行业学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3-29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3月24日下午,浙江和信集团总裁、我校杰出校友何彬携公司管理层一行5人来母校,就推进行业学院(定格梦想创意学院)发展事宜进行洽谈。会前,校党委书记章清亲切接见了校友何彬一行,代表学校感谢他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副校长叶时平,校纪委书记、定格梦想创意学院名誉院长陆桂芹、艺术学院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陆桂芹书记主持。

会上,陆桂芹代表学校对何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概况、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艺术学院副院长林涛介绍行业学院建设方案,提出“一院、四中心”建设目标。动画教研室相关老师详细介绍了行业学院场地建设和使用规划。何彬向母校汇报了近期公司发展及取得的成果,希望依托行业学院为平台,引入多个创意产业项目,以项目带动实践与教学,促进“项目进课堂”、“业师进课堂”工作开展。会上,双方围绕行业学院合作目标、定位、运行管理模式、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讨论,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为行业学院(定格梦想创意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叶时平在讲话中指出,行业学院是一个应用型高校发展的重要抓手,企业从中扮演“重要角色”。“跨专业合作”是行业学院发展趋势。对于定格梦想创意学院来说,以结合制作流程和工艺,建成既是“工厂”,又是“课堂”有特色的应用型办学模式,能够真正形成“产、学、研”一体化。希望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促进行业学院良性发展,实现校企共赢,共同培训出高质量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2017“木玩世家杯”玩具设计大赛全面启动

下一条:“梦想”起“行”——浙江树人大学行业学院亮相法国戛纳电视节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