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成果

建设成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行业学院 >> 建设成果 >> 正文

“梦想”起“行”——浙江树人大学行业学院亮相法国戛纳电视节

发布时间:2017-01-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近日,2016戛纳秋季电视节MIPCOM在美丽的蔚蓝海岸城市戛纳完美落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品牌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广泛的娱乐内容交易市场,电视节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全球与会者,其中包括影视业巨头美国迪士尼、福克斯、SONY、米高梅、意大利彩虹、英国阿德曼等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的电视台、新媒体、分销商和知名影视动画企业。

应戛纳电视节主办方邀请,作为全国唯一一所行业院校代表浙江树人大学行业学院——定格梦想创意学院在浙江省文广新局和省商务厅的组织带领下,与浙江展团成员之一的行业学院合作方杭州定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共同携手亮相电视节。我校行业学院通过电视节这一国际平台面展现了树大的风采,与会人员还借此契机与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电视台、新媒体、知名影视动画企业展开了深入交流。

此行为定格梦想创意学院发展,了解国际行业前沿动态资讯,建立国际影视行业联系,提升我校行业学院知名度,迈出了“面向世界”的第一步。

上一条:梦想远航 始于足下——艺术学院召开行业学院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与杭州定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定格梦想创意学院”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