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一“研”为定,“艺”定是你

发布时间:2021-12-07   作者:田林   来源:    浏览量:

12月6日下午,距离2022届本科生考研还有20天。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考研负责人陈劢老师、辅导员胡佳莹老师及2022届考研学子,齐聚査济民楼305教室,为全体考研同学加油打气,并送上温暖的祝福!

首先,郑桂玉书记结合当前的考研与就业形势,分析了艺术类专业考研的的优势与就业前景,鼓励大家,一定要坚定自己的梦想,全力以赴。在最后的冲刺时间,一定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保持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

     接着,艺术学院学生考研负责人陈劢老师,分别从艺术考研的应试技巧、考研专业知识点、学校导师选择等方面为参加此次大会的考研学子进行了详细讲解。应试技巧方面,陈老师着重讲述了答题过程中字体书写和版面美观的重要性;在专业知识方面,分别从考研政治、考研英语、专业课一、专业课二等各考试科目进行了具体分析,特别是身为专业课老师的陈老师,从专业老师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历年经典试题的得分要点,教同学们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到最高的得分;在学校导师选择方面,陈老师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和多年来的考研指导经验为学生解疑答难。希望能为即将参加考试的学生提供更加实用的技巧和方法。

 

    紧接着,全体2022届考研学子在18级麻喆豪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考前誓师宣誓,希望全体2022届考研学子为自己加油:相信自己,一战成硕!

      2个半小时的冲刺大会,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丰。最后,郑书记代表学院分别为2022届考研学子送上了温暖的考研礼品,希望他们在最后的冲刺时间注意营养健康,保证充足睡眠,在考场上超常发挥,金榜题名。收到礼品的同学们也格外开心,顿时缓解了他们备考过程中的紧张情绪。


 

上一条:青春盛会担使命,携手奋进新征程

下一条:“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红船精神”——艺术学院嘉兴红色实践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