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校“理性消费、拒绝校园贷”海报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1   作者:胡佳莹   来源:    浏览量:

为做好校园不良网络借贷风险防范和教育引导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强化学生对网络借贷风险的理解和认识。由校保卫处联合上塘派出所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校“理性消费、拒绝校园贷”海报设计比赛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复赛,最终有42副作品进入复赛环节。复赛环节邀请了上塘派出所警官、校保卫处、艺术学院领导、老师担任评委,评委们从专业性、艺术性、宣传性角度进行了多轮认真细致的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并现场颁发了奖状奖品。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表示,非常希望能与校保卫处、上塘派出所多开展此类活动,将安全教育与专业特点相结合,发挥专业优势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与宣传作用,更好的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

游凌飞警官也表示会通过多种途径支持学校的安全教育活动,希望可以将此类安全教育活动走出校门,校校联合、政校联合,拓展主题、扩大规模、形成品牌、产生更大的校内外影响力。

据悉,此次比赛的优秀作品将作为拱墅区公安、社区、学校的安全宣传海报。

 

上一条:“谱树大画卷、绘美丽校园”校体育馆阶梯主题墙绘设计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以史为鉴,奋勇前行——艺术学院第十五期青马工程雏鹰班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