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谱树大画卷、绘美丽校园”校体育馆阶梯主题墙绘设计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2   作者:吕清海   来源:    浏览量: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承办的校第十八届科技创业节之“谱树大画卷、绘美丽校园”校体育馆阶梯主题墙绘设计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以设计同学们熟悉的北校区体育馆阶梯为内容,接地气,有内容,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认可。经历了初选,复评环节,最终有15幅作品入选最终评比。

来自环境工程171班俞晔同学作品采用各种运动图标组合的形式,突出树大同学青春阳光的运动风采;食品161班洪源作品以二十四节气为题材,富有中国韵味;环艺173班陈心意作品通过运动的题材表现出对校园生活的热爱;网媒171高烨作品运用树大校歌的歌词,来表达对学校的热爱;市场营销162陈秋如,会计174周芷羽同学作品通过红绿的色彩搭配,表现出了如火的青春;而数媒161班沈汉平同学作品则以插画的形式来表现,富有创意和趣味。一幅幅作品,充分体现了树大学子对学校一草一木,点滴生活的观察和感悟,表达了自己对学校的热爱,体现了青春学子阳光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

经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最终,环境工程171班俞晔同学的作品荣获一等奖;环艺173陈心意、李雨潞,网媒171高烨同学作品荣获二等奖;数媒161班沈汉平,食安161班洪源,环艺173班张行行等同学作品荣获三等奖。

优秀作品也将会继续打磨,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彩绘于校体育馆阶梯,为美好的校园生活增添一份靓丽的风景。

 

上一条:喜讯:我校清风行—送“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荣获2018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称号

下一条:校“理性消费、拒绝校园贷”海报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