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学习新理论 践行新思想——艺术学院组织团员干部进行新团章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8-10-16   作者:吕清海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增强共青团员的主体意识,树立青年团员和分团委的良好形象,引导广大团员积极投身团十八大精神及新团章知识学习、了解团史、熟悉团情,提高团员理论修养,激发新时代共青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艺术学院分团委于10月11日组织了新团章知识考试。团学干部,各支部委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考试,考试采取闭卷形式。

在考试前,在各团支部广泛开展了共青团十八大电子书系列文件以及新团章的自主学习,做到了解新团章,熟悉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强化了广大团员干部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的责任和担当。

通过考试,引导广大团员注重团十八大精神学习,提升团员的自身素质,回归共青团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共青团员对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掌握,增强团员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力量,提高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共青团十八大在北京胜利召开,组织学习宣传团的十八大精神将是艺术学院分团委本学期的一项重要学习工作内容,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回归初心,努力奉献,做好党的后备军和好助手。接下来也会依托团支书论坛、青马工程雏鹰班、团日活动、团小组讨论及科技创业节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共青团理论学习,让分团委成为联系和服务青年的坚强堡垒,成为广大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离不开的坚强力量。

上一条:以史为鉴,奋勇前行——艺术学院第十五期青马工程雏鹰班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