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22   作者:高雅婷   来源:    浏览量:

9月21日下午3:15,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在杨汛桥校区学术报告厅二楼举行。学院班子成员、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和2018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主持。

卢少夫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2018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科竞赛、专业实力,回顾了艺术学院创立与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不管你是完全或并不完全心甘情愿地选择了这所学院,只要你热爱设计艺术,并且保持学习的热情和信心,你就会发现,甚至惊讶地发现,在这所有些特别的学院里,你可以重新发现自己优秀的特质,你的梦想,曾经的或新定位的都有可能得到实现!”郑桂玉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取得的成就等,刘波永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两校区学生管理的情况,勉励大家尽早规划人生、确立目标、付之实践,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何娓雯同学向2018级的同学们介绍了大学一年级在杨汛桥学习生活经历,鼓励新同学们遵守这个社会规则、自信面对生活、勤奋做事、保持初心、努力前进。

2018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新同学们对学校、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随着军训结束、专业教学的开始,艺术学院学科导论专业讲座也将启动。新旅途、新人生、新目标,努力吧艺术学子们!

上一条:学习新理论 践行新思想——艺术学院组织团员干部进行新团章知识考试

下一条:艺术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躬行结合专业 实践升华真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