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提高防范意识,谨防校园诈骗——首届防诈骗海报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07   作者:胡佳莹   来源: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大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由保卫处和上塘派出所主办,艺术学院承办,首届防诈骗海报设计大赛如期举办,并于6月5日上午举行了“首届防诈骗海报设计大赛”评审会。本次比赛评委由上塘派出所团支部书记尹玥月、社区民警程锋、社区民警孙汤吉和保卫处副处长陈燮轲、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波永、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谢汇副教授担任。评审会由艺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胡佳莹主持。

评审会上,保卫处副处长陈燮轲表示,我们在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中,除了邀请上塘派出所民警来校举办安全知识讲座、发送预警信息等传统方式外,希望通过类似这次防诈骗海报设计大赛这样的活动,以更加新颖有趣的方式将防诈骗宣传深入到学生中去。从评审情况来看,同学们的设计都非常切合主题,达到了本次设计赛的预期效果。

上塘派出所对此次比赛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支持,尹玥月警官指出,当今社会诈骗手段多变,在接警的各类案件中,大学生受骗时有发生。此次学校举办防诈骗海报设计大赛,将学生的专业技能运用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去,是非常有意义的,希望学校今后能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推进校所联防工作。

本次比赛作品征集历时一个月,各位评审从参赛作品的主题、构图、色彩、创意、视觉效果等角度进行评比,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等多幅优秀作品。

通过首届防诈骗海报设计大赛,不仅让参赛学生在设计过程中了解和学习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也有助于校园防诈骗安全知识的宣传,让防诈骗的宣传结合专业、走入课堂。

上一条:艺术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躬行结合专业 实践升华真知

下一条:“定格精彩,放飞梦想”校园微视频大赛圆满收官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