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定格精彩,放飞梦想”校园微视频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8-06-01   作者:吕清海   来源:    浏览量:

上周,由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定格精彩,放飞梦想”校园微视频大赛圆满收官,大赛共收到微视频作品25幅,共61人次参加。

大学是一首歌,青春则是一部曲,跌宕起伏,或伤感,或欢喜,朦朦胧胧,却回味无穷。站在时光的河岸,细数成长的感伤,那一片碧草茵茵的校园,有多少梦在露水中绽放!大赛以微视频的形式引导同学们记录生活中的精彩瞬间、开心时刻,宣传身边的人、身边的事,传递青春正能量,留下美好的青春回忆。

参赛作品中,城建学院杨卓岩同学的的《镜头里的校园》从拱宸桥校区,杨汛桥校区两校区校园出发,运用航拍,延时摄影技术,带领大家从一个崭新的角度品读树大校园之美。来自艺术学院钟佳雯同学的《在树大,在路上》则通过自己在校园生活的点滴,用自己的镜头表现了在树大求知求学路上的精彩,通过她的视频,如同身临其境,走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城建学院叶晨阳同学的《Automatic return》,以无人机的视角,展现了校园夜间的精彩生活。

艺术学院动画教研室主任乔晖老师,舟山蓝城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 ,现视传163班学生傅俊豪对25幅作品从主题、取材、节奏、剪辑等多个角度进行了点评。

经过初赛,最后评审,最终城建学院杨卓岩同学的《镜头里的校园》获得一等奖;艺术学院钟佳雯同学的《在树大,在路上》、城建学院叶晨阳同学的《Automatic return》获得二等奖;信息科技学院潘佳楠同学的《上帝的图书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陈梦静同学的《奋力出击—2017柔石中学七月军训集》、艺术学院戎思蓁同学的《我们的校园》获得三等奖;管理学院张丹佳团队的《追光者》、信息科技学院潘思成团队的《Skate Boy》、信息科技学院斯彩萍团队的《作文创作》获得优胜奖。相关优秀视频已提供给校党委宣传办,作为学校宣传使用。

上一条:提高防范意识,谨防校园诈骗——首届防诈骗海报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双桥学子心连心——艺术学院双桥团学联谊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