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双桥学子心连心——艺术学院双桥团学联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20   作者:吕清海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艺术学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促进两校区团学部门的交流, 3月18日上午艺术学院拱宸桥校区团学一行36人来到杨汛桥校区,与2017级艺术学院团总支学干进行了座谈交流。艺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波永及分团书记吕清海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自两校区模式运作以来,艺术学院非常重视两校区学干队伍的衔接和培养工作,在活动组织、专业学习、队伍建设方面,努力创造机会,促进两校区学生干部的交流学习,力争实现团学干部队伍的无缝衔接。座谈会上,刘波永介绍了两校区团学工作的特点,总结了2017年团学交流会的成功经验,他强调艺术学院分团委要着眼未来,两校区团学精英要相互团结协作,充分利用专业特色,做好团学组织传承和文化传承,做一名有情怀、有担当、有责任、有奉献的团学青年,增强历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开拓进取,努力奉献,实现自己的青春梦、中国梦。

座谈会上,拱宸桥校区团学各部门与杨汛桥艺术团总支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和介绍,交流场面热闹和谐,同学们畅所欲言,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就部门介绍、近期已经展开的工作以及未来工作设想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同时就以后如何协调两校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增进感情当然少不了互动游戏,随着“姓名大接力”的开始,现场气氛迅速活跃起来,“请开始你的表演”伴随着主持人的声音,在你来比划我来猜环节,同学们充分发挥个人才艺,或一展歌喉、或情景再现、或幽默风趣的讲故事,让大家打开心扉,迎接彼此;“乒乓球障碍赛”,让两校区同学们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一天简短的交流联谊在团学干部们的合影留念里画上了一个逗号,我们都期盼着不久以后,迎接2017级同学来到拱宸桥校区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联谊会,是一次心与心的交流,是一次团学精神的传播、继承和发扬,不仅加强了艺术学院两校区团学之间的联系,增强了两校区团学干部的感情融合,而且起到了桥梁纽带作用,也让我们看到了艺术学院团总支学干的青春和活力,对艺术学院幸福团学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上一条:“定格精彩,放飞梦想”校园微视频大赛圆满收官

下一条:走进春天 逐梦远航——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8元旦文艺晚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