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走进春天 逐梦远航——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8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作者:吕清海   来源:    浏览量: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记,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18年元旦向我们轻轻的走来。激扬青春,扬帆起航,12月26日晚,“走进春天,逐梦远航”艺术学院元旦文艺晚会在树人礼堂隆重举行。艺术学院“双十互联”单位——杭州拱宸桥街道团委领导、京杭运河杭州段综合保护中心领导与艺术学院党政班子、师生们一起观看了这场视觉盛宴。

东胜神洲傲来国,海中有山名花果,仙石孕灵猴,上灵台入方寸,拜入斜月三星洞,名为孙悟空。由视传161班俞宋韵同学主演、新昌县小将镇武术队小朋友们伴演的《美猴王》拉开了本次文艺晚会的序幕,看,他们灵动的身影,矫健的武术动作,连续的后空翻,惟妙惟肖的美猴王模仿,将美猴王演绎的淋漓尽致。一上场就引起了全场轰动,直接把现场师生带入了新年的氛围当中。别看小朋友们平均年龄只有10来岁,但是他们曾远赴韩国表演,也曾出演过央视少儿春晚、浙江卫视乡村春晚节目,可谓是来历不凡。

艺术学院院长卢少夫回顾总结了艺术学院2017年取得的业绩,展望了团结奋进的2018年,他在致辞中提到,希望老师们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一名学生欢迎的好老师;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使自己不仅成为有理想、有责任、有智慧、有境界的人,而且还是成为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的主力军。送上了对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的新年祝福。

在时代潮流的冲击下,音乐依然经久不衰,它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不断变换,我们耳畔还可以响起那耐人寻味的熟悉旋律,古典与现代的融合。田国庆、陈劢两位老师的器乐合奏《赛马》,更是为本次晚会拉起了一个小高潮。田国庆老师的二胡演奏人器合一,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让人赞叹。让大家的思绪随着二胡音乐的节拍仿佛置身于广袤的草原,自由自在的驰骋。

歌曲串烧《期待一首歌的时间》、万有引力乐队表演、街舞《Breakpoint》、小品《相亲》、魔术《French Kiss》等轮番上场,或浪漫温馨,或舞动全场,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多姿多彩,让观众心旷神怡,沉醉其中。歌曲串烧,新颖别致,独具一格,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情怀;魔术表演《French Kiss》,让观众现场感受了一把Magic的无限魅力;而令人意犹未尽的小品表演《相亲》,台词幽默风趣,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笑声不断。由杨汛桥校区氧气舞者青春运动团带来的舞蹈《Watch Tv》闪亮登场,他们跳出了青春的舞步、生命的色彩,跳出了专属于新生们的靓丽风姿,现场欢呼声喝彩声不断。由艺术学院模特队、外教蒙切利老师、周丹阳老师带来的走秀《锦绣中华》魅力四射,引爆全场,T台模特的盛装出场立即引起观众掌声与欢呼声不绝于耳,台上台下瞬间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将晚会推向了另外一个高潮。晚会在杨汛桥校区艺术学院新生合唱的《树人之歌》中完美落幕。

聚力拥抱新时代,扬帆起航再出发!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传递了新年的祝福,体现了艺术学院师生的和谐氛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高质量的晚会体现了艺术学院师生的才华和辛劳付出,艺术学院师生将携手以昂扬的姿态迎接2018,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双桥学子心连心——艺术学院双桥团学联谊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传承工匠精神 弘扬精湛手艺——第三届“艺创·艺卖”服饰品创意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