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 争做最美杭州人——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1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0周年。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3月3日下午,艺术学院派出志愿服务队,参加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中共上城区委、共青团杭州市委在吴山广场举办的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最美杭州人”为主题的大型广场为民服务活动。

为了开展好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结合专业特色,根据雷锋广场服务特点和群众的需求,精心选择服务内容和形式,认真挑选志愿者,最终确定了以素描和艺术设计为主要志愿服务内容,义务为广大市民进行了人物形象设计、素描写生。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本着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心态,设计了一个个生动形象的卡通版、写实版前来会场的市民,在志愿者们辛勤画完的每个作品诞生的时候,纷纷获得市民的一致好评。在活动顺利开展的途中,不仅吸引了到场的市民,还引来了在场其他服务活动的志愿者、工作人员的围观与捧场,杭州市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林毅也亲自来现场对我院志愿者的活动进行了支持与肯定,并应邀之后活动定期开展时,希望我们继续参加该类型志愿服务活动。

“学习雷锋,好榜样!”乐于助人的事不仅仅只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才做,而是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坚持,每天都是雷锋日,每天都是活雷锋!

上一条:取长补短 共促发展——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与我校艺术学院举行团学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为第五届中国菊花精品展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