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科科研 >> 社会服务 >> 正文

艺术学院与杭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举行化妆品包装设计对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5-23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5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与杭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在我校查济民大楼313会议室共同举行化妆品包装设计校企对接研讨会。这次活动也是民盟树大支部前期牵线搭桥和配合支持学校应用型办学转型的一项重要工作。

艺术学院院长卢少夫教授、院党委副书记田国庆、民盟树大支部主委万国伟教授、前主委黄向红教授、杭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傅狄忠,及艺术学院全体民盟盟员、学院部分老师、协会组织的十余家化妆品企业代表等共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卢少夫对与会各方光临本次研讨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特色情况,表示学院将大力推动与协会的更进一步深入合作发展,立足树大本科应用型转型,聚焦产学研及实践教学改革,探索校企合作双赢新道。协会秘书长傅狄忠介绍了这次来的各不同化妆品企业的背景、发展理念、化妆品品牌推广及包装设计需求情况。他表示企业愿意为学生提供锻炼的平台,对企业的发展相当有利,希望通过此次的“产学研” 科技对接会能对校企双方产生双赢的局面。学院教师代表徐健老师就艺术学院的《包装设计》课程的开展情况作了介绍。

与会各方展开积极讨论,企业、学院就用人标准、合作育人、校企联动、产学一体等话题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其中杭州心悦化妆品有限公司代表讲述了企业对包装设计师招聘的愿望与困难;杭州通和广告策划有限公司金雨秋总经理就如何缩短校企距离,希望能够合作育人进行了了探讨。

会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对学院的教学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研讨会的目的是让企业与学校进行直接面对面的广泛交流,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以及双方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西苗东秀 ——深入苗绣现阶段文创设计和人才培养交流纪实

下一条:阅读千年古运河文明 绘就未来新拱墅辉煌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