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英国林肯大学艺术学院执行院长Richard Vickers教授来校为艺术学院师生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06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11月5日下午,英国林肯大学艺术学院执行院长Richard Vickers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为艺术学院的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媒体制作:实践,协作,职业与未来》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艺术学院院长卢少夫教授主持,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及学生聆听了本次学术讲座。

讲座前,英国林肯大学副校长David Cobham教授、艺术学院执行院长Richard Vickers教授以及林肯大学中国代表处两位老师一行与艺术学院相关领导就专业建设、学生考研、师生交流访学等事宜进行了洽谈,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英国林肯大学副校长一行4人还参观了学校美术馆。

讲座中,理查德教授主要从新媒体领域的探索和创新的跨媒体两个方面来展开,分享了自己在媒体、文化和技术的交叉点等方面的研究内容,介绍了自己如何探索和利用数字技术来促进学习的创新,希望借助网络数字工具以及通过知识、技能和教学风格的转化,就创新的跨媒体项目进行合作,并探索和发展协作教学的新方法。

讲座最后,与会师生就自己感兴趣的相关内容与Richard Vickers教授进行交流和互动。

上一条:南京艺术学院孙智强教授来艺术学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首都师范大学李中杨教授来艺术学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