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回响——一个跨东西方文化哲学语境下艺术家们的系列展览

发布时间:2017-01-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4月28日,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展览馆馆长、设计与科技创意系主任、高级研究生导师沃伦﹒普林格(Warren Pringle)先生莅临我校艺术论衡大讲坛,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回响——一个跨东西方文化哲学语境下艺术家们的系列展览》的讲座。

沃伦先生从他所带领的团队所策划展出的《回响》在奥克兰、成都展出着手,向同学们介绍了展览策划、要约艺术家、收集作品、展示设计、展览展出整个过程,着重向大家讲授了展览主题确立、展示设计中设计元素的运用、展示中展览与观众的互动等,为今后同学们对专业的学习扩展了思路。

在互动环节,师生们带着浓厚的兴趣与沃伦先生对2017年11月的在奥克兰、成都、杭州的三地展览进行了饶有兴致的交流。

讲座开始前,卢少夫院长接待了沃伦先生一行,双方就师资交流学习、今后合作办学等进行了探讨。

上一条:艺术学院邀请捷克艺术家来校举办学术讲座

下一条:中国美术学院附中1959级同学画展在我校美术馆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