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艺术学院副院长林涛博士油画作品被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收藏

发布时间:2021-05-19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5月10日,艺术学院副院长林涛博士和乔晖老师一行赴江西井冈山,参加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举行的——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收藏林涛博士油画作品仪式。此次收藏的作品是林涛博士为建党百年而创作的井冈山系列作品中的一幅名为《杜鹃花开五指峰》的油画。




作品收藏仪式由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刘宇祥馆长主持,井冈山管理局谭晓艳书记向林涛博士颁发收藏证书,博物馆纪委书记袁海晓以及多位副馆长出席。





作品收藏仪式上,林涛博士就作品的创作理念、媒介使用、风格技法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大家并以“创新是可持续性的传承”为话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馆方特别安排一级讲解员乔丹为林涛博士一行进行讲解。




次日,林涛博士受井冈山大学艺术学院邀请,为该院师生作题为《当代艺术创作的思考与实践》学术讲座。讲座前,井冈山大学校长曾建平热情接待了林涛博士一行。




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是中国第一个地方性革命史类博物馆,作为国家首批一级博物馆,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百项重大经典建设工程、全国博物馆十大陈列展览精品特别奖、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也是首批全国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红色故事绘”新生红色临习作品展

下一条: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瑞林光环境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展开幕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